一根大葱

写自己的就好了

毕竟 咸鱼也要有梦想嘛

【喻黄】一个喻文州两个黄少天05

*想写韩家的小叶子qwq

*最近好忙,日更要断了【叹气


05.

喻文州看着睡着的小人儿,伸出手指勾了勾小手掌,却被后者无意识紧紧地抓住。尝试挣脱却被捉得更紧,喻文州叹了口气,跟着躺了下来。

 

此时的二人,并不知道刚才的一幕,在微博上引发的轩然大波。

 

 

小小的小小:#喻黄一生推##蓝雨#哇!!!!我要甜死了!!!跟着我干了这碗喻黄!下午被抓壮丁跟着表姐去买童装!我那个不情愿啊!但是我现在只想跪谢!州州和天天!带着一个小天使!我本来也不想在意!但是!两个大男生!逛童装!尼玛让我怎么不在意!所以我就偷偷跟了上去!万万没想到啊!你们猜我听到了什么!少天!是少天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圆满了!!!!还有!那个小天使好像我天!![图片] [图片]

转发: 210  评论:180  点赞:333

 

 

好不容易等小小天睡安稳,喻文州才抽回手指,离开了卧室。

捧着茶坐在沙发上,回想起今天那位售货员滔滔不绝地讲着小孩子的注意事项,喻文州就觉得头疼,可是想到还在安睡的小人儿,又乖乖地拿出手机,搜索适合小孩子吃的食物。

决定了晚餐的菜单,喻文州没再浪费时间,锁了屏幕,起身去厨房准备,也就没有看到好事者特意圈了他们的微博。

 

 

水龙头的水哗啦哗啦地流着,在厨房忙碌着的喻文州,没有听到一开始从卧室传来的哭声。

漆黑的房间里,只有小小天正无助地坐在床上放声大哭,小脸满是泪水,喉咙都哭哑了,都没有引来人的注意。

几乎是在关掉水龙头的瞬间,喻文州就冲进了房间。

“睡醒了?怎么又哭了?”喻文州打开灯,就看到小小天朝自己伸手。一边将人抱着顺气,一边哄着。

小孩子的哭声还没有停止,好脾气的喻文州一下一下安慰着,好一会儿,怀里的小家伙才停了下来。软绵绵地靠在喻文州身上,眼睛红红的。

“肚子饿不饿?”喻文州低头看着怀里的小兔子,小兔子微微点头。低头亲了亲人的发顶,抱着小家伙进了浴室。

 

擦干净脸,踏进客厅的时候,黄少天回来了。

“文州我回来了!他睡醒了吗?”门刚打开,人还没见到,声音就先传了进来,“我跟你说,哎呀,小小天起来了!你看,给你买了好多玩具!”

黄少天将手上两大袋玩具放在茶几上,方才还无精打采的小眼睛瞪得圆圆的。

“来,”黄少天刚伸出手,小不点就从喻文州怀里探了出去,“看看小天的新玩具都有什么啊?叮叮叮叮!”手探进购物袋,还配上夸张的声响,手上抓着一个机器人放在小不点面前,“哇塞!原来是机器人啊!”

“哇!”小小天兴奋地在黄少天怀里动来动去,想要将玩具抱在怀里,奈何包装盒太大,只能就着黄少天的手拖住。

“喜欢吗?这是我冒着生命危险特意出去给你买的,不喜欢就不给你了。”黄少天煞有其事地描述着,可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只顾着看玩具,对于黄少天说的话,听得进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小天喜欢机器人!谢谢烦烦!”朝着黄少天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黄少天选手受到会心一击,抱着小家伙坐在地毯上,开始动手“嘿嘿,我们一起拆玩具好不好!我买了好多,老板都快笑得没牙了。”

“你进去的时候老板没被吓到?”喻文州看了一眼,就进了厨房。

“有是有啦,但是后来,态度就变了哈哈哈。”

“还有什么还有什么!烦烦快点!”小小天站起身来,扒开袋子往里看。

客厅里的气氛乐也融融,一大一小时不时发出‘哇’的感叹声。喻文州自觉地扬起嘴角,继续在厨房忙碌。

 

 

在超人,怪兽,机器人的注视下,小小天很快就解决了晚餐。又在小黄鸭的引诱下,进了浴室洗澡。

一大一小坐在浴缸里,水面飘着一群小鸭子。

“文州!”黄少天大喊。

小不点看了黄少天一眼,跟着叫了一句,“文州!”突然呵呵呵地笑,“文州!”

“笑什么笑什么,”黄少天将手边那支鸭子捏扁又松开,“你要叫文州哥哥,知道吗?小孩子不能没礼貌,没有人喜欢没礼貌的小朋友的。文州这个名字,只有我才能叫,知不知道。来来来,小天乖,学一下,文州哥哥。”

小不点看着那只变了形,又恢复原样的小黄鸭,“烦烦你看,鸭子在游泳。”

“还学会不理我了啊,”黄少天将鸭子捉住,按进水里,“来,叫哥哥就放了它们。”

“烦烦,鸭子要死了。”小不点伸手去拯救溺水的鸭子,被一只搂住。

“来,跟我说,文州哥哥。” 

“文州哥哥。”黄少天松开禁锢,鸭子一下就从水里蹿了出来。

“哎呀,真乖,我们再学一个啊,少天哥哥。”

“文州哥哥才是哥哥,小天是小孩子。”黄少天看着这张认真的脸,忍下了那句‘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但转念想想,又觉得这个话似乎很有道理。

黄少天看着怀里正和小黄鸭玩得不亦乐乎的孩子,觉得很挫败。 


TBC


评论(3)
热度(33)

© 一根大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