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大葱

写自己的就好了

毕竟 咸鱼也要有梦想嘛

【喻黄】一个喻文州两个黄少天06

06.

“洗干净了?”喻文州擦干净手站在从客厅进来。

“文州文州,鸭子!”看着站在浴缸边的人,小不点兴致勃勃地介绍新玩具,“还会变身!”说完,学着刚才黄少天的动作捏在手里捏扁。

刚擦干的手摸上柔软的头发,眼睛对上摊在浴缸的人,“少天,你没给小天洗头吗?”

“没有,”黄少天咧着嘴,回答得那叫一个理所当然,“他这么软绵绵的,一戳就倒,我可不敢动他,洗发水弄到眼睛怎么办!哎文州,我听说小孩子都不喜欢洗头,只喜欢玩水,我看是真的。”

“你真是,”喻文州拧开洗发水,挤在掌心上揉出泡沫,“我们买的儿童专用洗发露,进了眼睛也不怕的。”

平时在键盘上飞扬的手指,此时仔细地抚摸着头发,然而得到这种待遇的人并不在意,小不点的注意力全在小鸭子身上。

倒是引起剑圣的不满,“我都没有这种待遇呢,文州。”

喻文州斜着眼睛看向在小不点身后的人,“我这不是在给黄少天洗头吗?”

“嗯?”小不点抬起头,看着喻文州摇头,视线转眼又回到小鸭子身上。

一连两次被噎住的剑圣,很无奈。

轻笑着将满是泡沫的手点在黄少天的鼻尖上,打开热水器,等着花洒流出的水合适,才招呼玩鸭子的小人儿,“来,小天,把泡泡冲掉。”

也不在意自己的衣服会被弄湿,喻文州将人从浴缸里抱出,裹着毛巾才放在怀里。

“好了好了!”水碰到头发的那一刻,小不点瞪大眼睛,一脸不安。

“小天不把泡泡洗干净,小鸭子会生病的,知道吗?”喻文州不紧不慢地给人冲洗头发,脸不红心不跳地说。

黄少天趴在浴缸边上,小声地反驳,“啧啧啧,文州越来越会忽悠小孩子了。”

“鸭子不要生病!”小不点把抓在手里的鸭子护在胸前,一边紧张地揪着他的衬衣。

“小天是好孩子,马上就好。把泡泡洗干净,就可以和小鸭子一起玩了。”手指顺着头发的方向从上而下捋下,让水把泡沫冲走,“洗完啦!”喻文州拿过新买的毛巾擦拭头发,才将人放回水里。

 

几乎是松开手的一瞬,喻文州的领子就被人揪住拉向后边。恋人的脸在脸前放大,随后是柔软的嘴唇相碰,入侵的舌尖带着恋人的气息卷进口腔。

只一瞬就分开,黄少天若无其事地撩拨着飘浮的小鸭,跟小不点说话,方才的亲吻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

喻文州的眸子闪了闪,只是笑笑,催促着两人洗完快点起来。

 

 

大小天正在玩超人大战怪兽的时候,喻文州才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在玩什么?”

“超人打怪兽!”小小天拿起超人玩偶,撞上黄少天手上的怪兽。

“哇!”夸张的演技说来就来,黄少天拿着怪兽,侧躺在沙发上喋喋不休,“这个超人太可恶了!我堂堂一代怪兽大王!是不会这么轻易倒下的!超人看招!”说着,操纵着怪兽一个翻身起跳,就冲着超人飞过来。

“不是不是!怪兽已经死了!超人赢了!”小小天拿着超人手舞足蹈地反驳。

“哎?不能翻身吗?”黄少天也不纠结,在玩具的世界,小孩子都有自己的规则。

“不可以,电视上都是这样演的!怪兽被超人打死了!”小小天举着玩具跟喻文州邀功,“文州,我把怪兽打死了!”

“嗯,小天真厉害,”揉了揉还没干透的头发,喻文州招呼人去吹头发,“来,吹头发。”

小不点听话地坐进怀里,暖风轻柔地拂过,将大人的对话全部打散,带进吹风机嗡嗡嗡的声音里。

小手揉着眼睛,脑袋一沉一沉,终于还是抵不过瞌睡虫,松开了手里的玩具,靠在喻文州怀里睡着了。

 

喻文州眯着眼睛,享受着黄少天难得主动帮自己吹头发的服务,“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我这不是怕自己的正宫位置被抢了嘛,不主动一点怎么行。这家伙这么可爱,糟糕,这说法好像很羞耻,哎不管了,反正就是我要巩固自己的位置嘛。”手上没停,嘴上也没停。

感受着在头顶乱揉一通的手,喻文州低头看着在怀里入睡的小脸,心砰砰砰地跳动,被吹风机的声音掩盖。

 

 

等到小人儿在床上睡沉了,喻文州才将手从脖子下抽出。

“这些粉丝的脑洞真的是突破天际!”黄少天坐在床尾,朝喻文州晃了晃手机,“说我们一家三口出门逛街,小天是我找人代孕的,为了留后!有些还怀疑小天是我生的!他们真的不是黑吗!”

喻文州接过手机扫了两眼,粉丝这种话,他向来都是一笑置之、从不在意的。也知道他们的粉丝很多都是腐女,早早就把他们凑成一对,说什么基情满满,喻黄一生推生一堆之类的话。网络充斥的喻黄文一大推,他本人还能煞有其事地点评,哪里写得好,哪里写得不对。

喻文州随手锁了屏幕,扔在一边,将黄少天压在身下。

黄少天紧张地咽了口水,看了一眼睡着的小人儿,“文州,你想干嘛,小天在睡觉呢。”

“难道不是少天先挑逗我?在浴室的时候。”膝盖卡在两腿间,喻文州将没说出口的话语,吻了回去。


TBC

评论(6)
热度(26)

© 一根大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