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大葱

写自己的就好了

毕竟 咸鱼也要有梦想嘛

【喻黄】Absolutely 那是当然

*天天生日快乐(๑•ั็ω•็ั๑)
*文笔渣……

“战况相当激烈!黄少…噢好吧……黄少天选手正单方面虐杀着郑轩选手!天啊!郑轩选手捂着耳朵,但这个动作似乎对超高强度的波音攻击没有任何抵御能力!反观黄少天选手!对对手的无力挣扎似乎是预料之中,正用侃侃而谈的架势将人逼疯!好的,郑轩选手不敌对方的噪音攻击自动放弃,黄少天选手顺利晋级。”卢瀚文拿着杂志卷成的麦克风不带喘气地解说。

“谢谢小卢的现场直播,下面将进行的是总决赛!”徐景熙接过话语权,进行着下一轮吐槽,“以为人熟知的话唠闻名荣耀界,人称剑圣的黄少天选手以三寸不烂之舌一举杀入决赛,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队长救命啊啊啊!!!!”

黄少天闻言跳起身就追打着满口胡言的主持人,“徐景熙你是不想活了吗!解说就解说,公平公正公开你到底懂不懂!”

“相信在看直播的观众,透过刚开的画面就能直观地感受到我们黄少的魔音攻击是多么的残暴!对于这个暴击的伤害到底有多少,敬请关注我们另一套节目 -- 蓝雨揭秘!”卢瀚文小朋友毫无压力地接道,“刚才就被淘汰的郑轩选手正坐在进入总决赛的另一位人选身边,这是不是在暗示什么呢?”

“压力山大啊。”郑轩瘫靠休息室的在沙发上发动翻白眼技能。

坐在他身侧的喻文州只是笑看他们打闹,并没有阻止,“不是挺好的吗。”
郑轩斜着眼睛瞄了一眼笑得人畜无害的队长,无奈地叹了口气。

“好了少天。“喻文州出言阻止了黄少天对徐景熙的暴打。

“现在请进入决赛的选手就坐,一边是黄少,一边是我们队长!” 卢瀚文站在休息室前,环视了一圈,“好的,从现场观众的眼神中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我们都希望队长赢!黄少你输定了哈哈哈!!!”

【暴力画面被和谐】

“终于来到了这一步,胜利到底是属于黄少,还是我们一开始抽签直接进入决赛的队长呢?”徐景熙一本正经地解说。“游戏规则经由一众裁判决定,禁止使用垃圾话技能,违者取消参赛资格,不得上诉。”
“这个消息简直让我热泪盈眶,感谢蓝雨。”面对眼前的话筒,宋晓迅速入戏。

“游戏相当简单,采用问答形式,只是,回答问题的一方必须回答‘那是当然’才能继续问问题,否则算输。好的,先从队长开始。”

“听说少天收藏很多索克萨尔的周边,晚上还要搂着抱枕睡?”

“那是当然,索克这么帅,深得本剑圣喜爱,抱枕手感奇好,简直谁用谁知道。” 黄少天回答得那叫一个顺口,毫无压力,“要送你一个吗?”
“那是当然,”喻文州笑着说,“可要是主人给我暖床就更好了,你觉得呢?”

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瞪大眼睛看着对方。

“队长这么快就开始这种尺度真的好吗?”李远在后面嘀咕。
“这真的不是虐狗现场?亚历山大啊……”郑轩捂着脸,可巨大的手指缝出卖了他。

“这种程度早就习惯了!”卢瀚文掰开捂住他耳朵的双手。
“联盟的未来,哎。”徐景熙的表情没有半点可惜。

“可是看到黄少被噎住真的挺爽的。”宋晓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一脸跃跃欲试。
“同意。”

“确实。”
“简直太爽了好吗!”

“那是当然,”黄少天咬牙切齿地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我看错你了,你想想你为瀚文做出的不良影响,你不觉得羞愧吗?”

喻文州耸耸肩,“那是当然,但瀚文师承少天,早就被荼毒得体无完肤了,你说呢?”
“那是当然,垃圾话哪家话强,首选我大蓝雨啊,”显然这种程度的话对黄少天毫无影响,反倒是一种激励,“要从身心击垮对方,垃圾话是很重要的,知道吗?”

“那是当然,”卢瀚文抢答,“队长快上!”

“次奥小子你不想活了!”
喻文州看着这两个活宝,无奈地摇摇头。

“少天没睡醒的时候特别粘人,我觉得很可爱。”

“那是当然,喻文州你变了,脸皮怎么如此之厚?”黄少天指着对方控诉。
“那是当然,”他笑咪咪地回应,“为了少天的幸福,情话这种东西必须满级,不是吗?”

“那是当然,”黄少天红着脸等着他,可在喻文州看来,那个表情实在太可爱了,“队长就那么想赢?”
“那是当然,”喻文州单手撑头,直视他的眼睛,“少天,假期跟我回家吗?”

“欸!!!”

徐景熙面无表情地说,“由于参赛选手一直在虐狗,群众已被闪瞎,经裁定,二位要在三个问题内决出胜负。”

“文州刚才的问题是真的?”
“那是当然。”喻文州看着眼前因为惊讶而站起身的爱人,笑得一脸温柔,“我觉得我要赢了,你说呢?”

“是是是是你说的都是,叔叔阿姨真的要见我吗?你跟他们说过了?”黄少天也不管什么比赛了,整个人凑到喻文州跟前,紧张兮兮地问,喻文州理了理他的头发。
黄少天低着头嘀嘀咕咕,“那不是没几天了!队长你应该早点跟我说我好做准备!叔叔阿姨喜欢什么?队长快走啊,咱买东西去!”说完不等人作反应,就将喻文州拉了出去,留下一屋子的人目瞪口呆。

“所以就结束了?”
“是队长赢了?是队长赢了吧…”
“难道不是我们输了吗……”
“无法反驳。”
“嗯…所以说我们为什么要玩游戏来着?”
“瀚文说无聊,然后队长说不如玩游戏来着…”
“哎,这都什么事儿啊?”

END

评论(4)
热度(35)

© 一根大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