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大葱

写自己的就好了

毕竟 咸鱼也要有梦想嘛

【喻黄】一个喻文州两个黄少天02

*傻白甜,短篇

*幼儿园文笔,自娱自乐

*bug真的real大


02.

小不点对于二人的问题没有丝毫抵抗,还反客为主说了很多,活脱脱一个缩小版的黄少天。

 

“少天,真不是你生的吗?”

“队长……”难得被噎到无语的剑圣,怨恨地盯着自家队长。真想拿起手机问问自家太后,自己的身世是不是来自异世界,不然怎么会突然冒出一个跟自己一样的小孩。

“可是真的很像啊。”喻文州看着在大床上滚来滚去的小不点,笑着感叹。

不一会,小不点闹腾的程度有所减弱。喻文州看着缩成一团的小团子,又看着一脸纠结的黄少天,很是满足。

“很像一家三口呢,我是alpha,少天是omega,小小天是我们的孩子。”

“靠小小天是什么鬼!第一次见面就叫这么亲密你觉得对吗队长!不是我说你啊文州!你奇怪的东西看太多了!都说了戴妍琦发的链接绝对不能打开了!队长你为什么不听!我的心很痛!啊啊啊啊要死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ABO你知道吗!”

“嗯?少天不觉得ABO的世界挺不错吗?”

“哪里不错了!简直大错特错!我这么一个风度翩翩气宇轩昂的剑圣怎么可能是那种柔柔弱弱的omega呢!虽然有些确实写得挺好的!但是这是不对的!是极度不尊重我的行为!队长你必须改掉这个错误的认知知道没有!”

“少天是不满意我是你的alpha?不愿意给我生孩子?”

身边不停有人嘀嘀咕咕地说着,渐渐变成了模糊了意识。呈大字型躺在床上的小短腿,一个转身,趴着将自己撑起身来,晃晃悠悠地爬到喻文州怀里,小脑袋一顿一顿地,眼皮不停打架,小手揪着衬衣,奶声奶气地说,“文州,困。”

喻文州看着怀里的小萌物,心都化了,拍着小小天的后背,“睡吧。”

“文州陪我睡…”

“好。”

无视了黄少天快要实体化的反对,喻文州将人放在床上,正想起身,却发现并未睡安稳的小小天的手仍旧揪着自己的衣服,好笑地将人搂紧,靠着小小天躺了下去。

“少天,”喻文州朝黄少天勾勾手指。

“干嘛干嘛,你有他就够了,还叫我干嘛。”嘴上不停反驳,但黄少天还是躺了下来,看着这个笑眯眯的家伙。

“胃没事了吧。”

“气了一场,好像真没事了。”黄少天盯着睡在二人中间的小家伙,伸手戳了戳包子脸,“队长,很喜欢他吧。”

“因为很像少天啊,”喻文州将视线从黄少天脸上,转移到缩在自己怀里的小小天身上。

 

两人盯着小不点,在那张安静的睡脸影响下,渐渐陷入了梦中。

 

 

【就知道你会喜欢他。】一个朦朦胧胧的人影对着他说话。

“嗯?”

【小黄少天啊,很可爱吧!】

“是谁?”

【嘻嘻,好好珍惜哦。】

 

 

喻文州从梦中醒来,出神地回想着刚才虚幻的梦境,总是清明的双眼此刻满是迷雾。刚才的梦境是否预示着什么?那个人跟小小天是什么关系?喻文州转过身,看着身边两张相似的面孔,沉默地伸出手抚上小小天的脸,探过身子亲吻黄少天的额头。慢条斯理地掀开被子,走出了卧室。

 

 

小家伙一个翻身,伸出手探了探,却没有碰到人。眼珠转了两圈,醒了过来。脑袋两边转了转,看到身边有人,有满意地趴了回去继续睡。

小小天往黄少天怀里钻,眼皮重新阖上。过了没几分钟,小小天再次醒来,看到搂着自己的不是喻文州,扭着身子从黄少天怀里钻了出来。床上只有两个人,喻文州并不在房间里。小小天坐在床上玩了几分钟,爬到床边滑了下去,迈着小短腿就出门找人去了。

 

 

“啊~”打着哈欠的黄少天终于睡饱了,这会儿才伸着懒腰走来,“文州,我刚才做了个梦,梦见有个长得…跟我..一样的….小孩….”

黄少天张大嘴巴,看着喻文州给小小天喂食物。他闭上眼睛嘴里念个不停,“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怎么可能会有个3岁的我出现在我家里呢,不可能不可能。这都是梦都是假的,对对对一定是这样,等我张开眼睛他就会消失!”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才张开双眼。

他用力揉着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眼花,“啊啊啊啊!为什么没有消失啊!为什么不是梦啊!太可怕了!”黄少天抱着头蹲在地上,拒绝接受这个事实。

“文州热了牛奶,好好喝,”小小天握着杯子,唇边一圈白白的,“烦烦你要喝吗?”

喻文州将一脸崩溃的黄少天带到饭桌前,将温好的牛奶推到面前,“少天,喝完我们出趟门。”

小小天听到要出门,一阵欢呼,三两口就把剩下的牛奶解决了,“文州文州,我要买糖!还要买玩具!”小小天对着喻文州使用星星眼技能。

喻文州把喝完牛奶,急不及待冲向门口的小家伙逮回来,给人擦干净嘴巴,“好,都买。”

“耶!”小家伙举着双手欢呼,搂着喻文州的脖子,吧唧一口亲了下去。“最喜欢文州了!”

“你个熊孩子别得瑟!文州是我的!你想都别想!”黄少天一口干掉牛奶就跟小小天对峙。

“你这么吵,文州才不喜欢你!”

黄少天冷哼一声,“我们两个在一起这么久,你一个刚来的小屁孩就想抢我的位置,我告诉你,想都别想!小屁孩只会哭哭啼啼,一点忙都帮不上,文州才不会喜欢你!你哪里来哪里去,别妨碍我们恩恩爱爱!”

 

三岁的小孩,哪里是垃圾话浸淫多年、逼着联盟改规矩的黄少天的对手,嘴巴一扁,哇哇地哭了出来。喻文州赶紧将人搂进怀里哄,“好了,不哭。”

小小天好不容易才收了哭声,红着眼睛,哽噎地问,“文州是…不是…不喜…欢我…不…想要我…”

喻文州扫了罪魁祸首一眼,谁知后者不仅没有一丝愧疚,还一脸愤恨地吐槽自己的正宫位置被夺。

喻文州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意有所指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又将注意力放回小小天身上。手指刮走豆大的泪珠,又用指尖将泪痕擦干,才温柔地开口。

 

“喻文州最喜欢黄少天了。”

 

TBC


嘿嘿嘿~想写喻黄一家三口的ABO

评论(10)
热度(39)

© 一根大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