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大葱

写自己的就好了

毕竟 咸鱼也要有梦想嘛

【男神x你】张佳乐你个叛徒!

*翻草稿纸的时候发现我写了这个,可是一直没发

*看完真的不要打我hhhh

*一如既往的低能

*一如既往的低能

*一如既往的低能


你气鼓鼓地离开了他家,抓起手袋跑到闺蜜家抱怨。你愤愤地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硬拉着闺蜜听你诉苦。

闺蜜抬着眼皮看了你一眼,看你的样子也没那么快能消气,只好打着哈欠听过你说。

一杯水下肚,你干脆躺在沙发上打滚。闺蜜无语地看着你霸占她的沙发,天知道她现在多想打电话让人来把你拎回去。

闺蜜抬手擦掉因为打哈欠挤出的泪水,“你就为了这点芝麻蒜皮的小事,一大早把我吵醒?”

“这怎么能是小事呢!这是大事!”闺蜜自然是看高了正在气头上的人的智商,于是,她又被逼听了一顿噼里啪啦的声波攻击。

闺蜜昏昏沉沉地听着,完全没看到你‘声泪俱下’的演出,悠悠地说了一句,“你就不怕他不要你?”

“才不会!我们好着呢!”你离开反驳。

闺蜜兴致缺钱地回话,“就这么件小事你都能把人骂一顿,谁受得了你。”

你一愣,没有说话。

“你看吧,自己都没话说了。”

“才不是。”你小声反驳着。

“赶紧回去,我已经叫他来接你了,”闺蜜满意地看着你的表情,“你自己等着,别吵我。昨晚两点睡的,困死了。”说完,也不管你,直接回到房间躺尸。

你焉巴巴地坐着,思考片刻,决定在楼下等他。

“媳妇!”他快步向你跑来,丝毫没有别扭。

倒是你,扭扭捏捏地不敢看他。他自然地牵过你的手,“媳妇回家了,早饭都凉了。”

“乐乐,”他看你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就知道你肯定又在想些有的没的,他伸手拍了拍你的头,“我们就是感情好,才会交流一下。其实咸豆腐挺好吃的,要不要试试?”

“才不要啦!感觉很奇怪!”你一听又来劲了。

“刚到霸图也觉得很奇怪,可是时间长了,都习惯了。”

“不管!反正豆腐花就应该是甜的。”你甩着手说。

“是是是,回家啦。”他看着你的反应笑了笑。


至于你们吵架的原因,不就是你吃甜豆腐,他选了咸豆腐嘛,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评论
热度(52)

© 一根大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