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大葱

写自己的就好了

毕竟 咸鱼也要有梦想嘛

【男神x你】是陪伴?不是告白?

*有点短

*唔……不是一般的短

*小伙伴请帮我个忙

*喜欢看段子的回复【1+团长帅帅哒】

*喜欢超短篇的回复【2+团长帅帅哒】

*喜欢我的回复【3+团长帅帅哒】

*上面这个没有任何实质意义的

*因为我都是看!心!情!(๑•̀ㅂ•́)و✧

*想揍我的小伙伴,我告诉乃们,作为一个高冷的银,我是不会理乃们哒~


你感觉自己的世界忽然变成了无声的黑白电影:同事在你身边说话,你看着她们眉飞色舞地讨论着什么,你盯着她们一开一合的嘴唇,猜测是在讲着关于男人孩子房子或者衣服之类的话题。你听不见,也看不见,每天机械地重复着工作,持续高速运转的大脑终究会扛不住,可是在那之前,筋疲力尽的你只能日复一日地重复。

你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到家,一言不发。


韩文清

低落的情绪由内至外散发,你走向他,靠在他胸前,甚至连抬手抱住他的力气都没有。他的脸黑得发亮,霸气侧漏地说,“谁欺负你了。”

你摇摇头,“工作,很累。”

他皱皱眉,“明天回去辞职,我养你。”


张新杰

你把袋子随手扔在沙发,对他说“新杰,今天不想做饭,我们出去吃吧。”

他看着无精打采的你,微微叹了口气,“太累就请个假休息。或者换一个工作。”

你窝在沙发上摇头,“现在工作不好找。”

“我给你介绍一个,”他弯着嘴角,推了推眼镜,看到你抬头才继续说,“我看张太太就不错,考虑一下吧。”


叶修

你靠在他怀里闷闷不乐地说着工作上的烦心事,他轻轻拍着你的后背安抚你,可你发现,就算窝在他怀里,也没办法让自己打起精神。

他看向你的眼神满是心疼,伸手拿起一旁的手机,打了一通电话。

“混账哥哥!你竟然会给我打电话!”

你听着叶秋的咆哮,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他朝你微微一笑,压着嗓子说,“你嫂子受了委屈,该让xx公司破产了。”

你一听就乐了,再配上他特别严肃的表情,说着这么违和的话,再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喻文州

进门时,你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脸,强迫自己换上一副开心的模样,可你还是低估了作为战术大师的他,以及洞察一切眼睛。

他放下手中的杯子向你走来,你准备开口,就被他抱在怀里,“不要勉强自己。”

你伸手回抱他,鼻子一酸,在他胸前闷闷地回答。

“在我面前也要假装开心的话,我会难过的。”他的声音温柔地从你头顶传来,钻进耳朵,随着血液流进心里。


黄少天

作为联盟有名的机会主义者,他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你低落的情绪,可是他不知道怎么安慰你,只好笨拙地用自己的强项来表达他在你身边这个意思。

你听着他不停地说着日常琐事,无奈伸手捂住他的嘴,“少天别说话,让我靠一会。”

他用手在嘴上做些拉链的动作,把你搂进怀里,却还是忍不住补了一句,“别想太多,有我呢。”

烦心事其实早就被他的声波攻击赶走了,你满脑子想的都是“少天能不能10分钟不说话”“要怎么堵住他的嘴”“好吵,我想静静”“别误会,静静是个女的”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卢瀚文【姐弟设定】

“姐姐你回来了!”他看到你回来就像一发炮弹一样朝你飞过去。

你抬手揉了揉她的头发,“嗯。”

他一边随手扒拉了一下被你揉成鸡窝的头发,一边抗议,“姐姐再揉我就真的长不高了!今天要多喝一杯牛奶!”

“你喝完我再给你买。”你无精打采地走向沙发,他则围在你身边叽叽咋咋个不停,“姐姐你为什么不开心?是不是有人欺负你?”

你再次不顾他的抱怨,揉乱了他的头发,“没有人欺负我。”

“肯定有!”他不管头顶的鸡窝,笃定地说,“姐姐我帮你揍他!不行不行,打架不好,”随后对你灿烂一笑,“我想到一个好主意!把那个人的电话给黄少,烦死他!”

“噗!”你看他一副我很聪明的表情,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我都忍不住可怜他了哈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101)

© 一根大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