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大葱

写自己的就好了

毕竟 咸鱼也要有梦想嘛

【男神x你】致最耀眼的光

*叶修大大生快!!【还是把叶秋忘了qwq

*最喜欢你了!!!

*不甜不收钱!!!

*只有三个段子!本来的计划是五个.......

*发完这个真匿了,小伙伴这个月就看不到我了【严肃

*我们...下个月见~~~


1.自然的

午后的阳光洒在窗帘上,隔着白纱,在地上打出斑斑点点。空气中的微尘在飞扬,优雅而惬意。电视播放的,是不久前红遍全球的速度与激情7,面前的茶几放着两倍鲜榨果汁和几包没开封的零食。

他难得没有玩荣耀,而是陪心血来潮的你看电影。

场面一如既往的紧张刺激,你抱着膝盖认真地盯着,眼睛都忘了眨。相比之下,他还是那副懒懒的样子。用他的来形容,大概就是“挺好的,但还是荣耀更有趣。”

可尽管如此,他还是坚持陪你看完,而且,没有睡着。

海水拍打着沙滩,卷起了白色的泡沫,Bryan一家三口在海边嬉戏。光是隔着屏幕,你都能感到无比温馨。

你心底一暖,握住他的手。你回头看他,他转过头看你。

他凑过来亲了亲你的嘴唇,又悠悠地靠回去。你抵着膝盖对他笑,歪着身子,靠在他身上。

他拉过你们十指相扣的手,在嘴边亲了一下,才放在心脏的位置。手指轻轻摩擦着你的皮肤,是安慰,也是陪伴。

客厅响起动人的旋律,除此之外,再无别的声音。


2.狡猾的

盛夏时节,蝉鸣不断,连空调的嗡嗡声也掩盖不了丝毫。

你光着腿坐在书房的窗台上,几步之外的电脑桌前,传出他敲打键盘和点击鼠标的声音。

你抬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啪”一声盖上小说,一步一跳地向厨房走去。午饭前放进冰箱的西瓜已经冻好,你拿起水果刀,干净利落地一分为二。一半现在吃,一般晚上吃,刚好。

勺子被你正正地插在中央,西瓜在你怀里呆着,冰冰凉凉的。你拉着转椅,坐到他身边。

“不修,张嘴。”你在西瓜正中央挖出一个小球,喂到戴着耳机的人嘴边,也不管野图Boss的抢夺战是不是进行得如火如荼。

他张开嘴把勺子含进嘴里,微微撇过头瞄了你一眼,就看到最甜的部分不见了。他扯下耳机挂在脖子上,故意对着耳麦吧咂吧咂地嚼着,把声音放到最大,惹得一顿不清不楚的吵杂声从耳机传来,“真甜啊,媳妇儿,啊~”

你看着他的幼稚行为,像极了没长大的大男孩。在他故意惹仇恨的尾音声中,赶紧往他嘴里又塞了一大口。看着他顶着松鼠的吃相,自己才乐呵呵地吃起来。

你时不时给他喂一口,直到野图Boss被自家公会越带越远,才把吃了一半不到的西瓜放在桌上,自己则回到窗台重新看书。

野图Boss最终还是兴欣收入囊中,他抱着西瓜挤到你身边。你挪了挪脚,给他让了位置。

“媳妇儿。”他突然唤了你一声。

“嗯?”你抬头,就看到他的脸在眼前不断放大。

偷袭成功的他舔了舔唇,贼兮兮地看着你感叹“果然是媳妇儿最甜”。没反应过来的你,呆呆地看着他低头又挖了一勺西瓜塞到嘴里。

留在嘴里的,是他舌尖的温热,以及渡过来的,西瓜的清凉。


3.浪漫的

雷雨天气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星期,到处都是湿漉漉的。豆大的雨滴噼里啪啦地砸在窗玻璃上,空气中的湿气很重,紧闭的窗户怎么都无法阻止水分子进屋。

你踢着拖鞋,站在落地玻璃窗前,手指无目的地写写画画。你看着关着的浴室门叹了口气,关了电视,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

突然想起了什么,你蹲在电视柜前翻翻找找,翻出了前不久淘来的CD。

白炽灯的光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落地灯昏黄的暖光。

音响传出了轻快的曲调,你踩着自己的影子舞动,拉着裙子,像是回到小时候一样,一圈一圈地跳着,玩得不亦乐乎。

像是引起了共鸣一样,雨,下得更大了。

一声惊雷轰隆而至,远处的夜空被破开一道口子,城市的剪影只一下,就又消失在了黑夜。

一曲终了,下一首曲目是川流不息的溪水,悠然而静谧。你朝着不知什么时候倚在墙边的他伸出手,邀请他进入你的国度。

拖鞋早就被你踢掉,你拉着不情不愿的他跳起来舞,你轻笑着听他无奈地叹气,却还是纵容光着脚的你踩在自己的脚背上。你搂着他的脖子,他搂着你的腰,跟着旋律一摇一晃。

雷声又至,你一惊,整个人颤了一下,紧绷着身子一动不动。他收紧在你腰上的手,让你靠在他身上,“别怕,我在。”

落地灯的光线被调得很弱,他带着你在客厅的木地板上转圈,虽然并未移动多少。

闪电接连而至,你的注意力瞬间就被夺走,然后才回过头看他。眸子在闪电的映照下显得特别明亮,他像是受到蛊惑一般,低头亲吻着你。

双唇分开时,你们互相抵着额头,嘴角的弧度却一直未曾消失。

评论
热度(68)

© 一根大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