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大葱

写自己的就好了

毕竟 咸鱼也要有梦想嘛

【韩叶】返老还童27

*尽管我写的大纲没有用,但是这个发展我真的从来没想过......

*看在我那圈秋瞟的份上,写崩了也不要揍我......

*BTW快要完结了我好嗨森hhhh


Chapter 27

出了站口坐上叶秋的车,憋了一肚子疑问的叶修刚将自己从口罩中解放出来就迫不及待地追问韩文清。

看着叶修炸毛的样子,韩文清不紧不慢地去掉伪装才开口解答,“叶秋早上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还在睡,我怕把你吵醒就替你接了,接起来才知道阿姨给打的。阿姨说别吵醒你,我就陪着聊了几句。”

叶修正等着他继续讲,却发现对方并没有要再开口的意思。

“然后我们就回来了?”

“没错。”

“哦。”叶修扭头看着窗外,不再看他。

韩文清试图勾着他的手指却在刚碰到的时候被甩开,腰酸屁股胀的叶修将自己缩在角落,坚决不再理他。

韩文清知道他不舒服,硬拉着他的胳膊让他躺在自己大腿上给人顺毛,“阿姨想你了,你也惦记着他们。我琢磨着既然这样,不如带你回来。”

“你呢!”叶修绷紧了神经转过身来看他,生怕对方扔下他一个人跑了。

“我不走。”

“你不回去霸图怎么办?”

“再说吧。”

 

“哥,你俩的恋爱酸臭味能不能收起来,我透不过气了都。”一直目不斜视专心开车的叶秋抵挡不住车后座的粉红气息,哀怨地吐槽。

“哎呀哎呀,忘了我家可爱的小秋秋了。”话是这么说,但叶修依旧赖在韩文清身上把玩着他的手指,丝毫没有要坐起来的打算。

叶秋从后视镜扫了他们一眼,弯着嘴角继续当透明。

 

叶秋没把车往大院开,而是将人送到叶家别墅。

“咱爸妈搬过来了?”叶修疑惑了,二老之前不肯搬过来住,嫌弃这地方没有人气,不如大院热闹。

叶秋拉过行李箱,领着人往屋里走,“妈说那边太小,怕韩哥住着不舒服。”叶秋朝屋里喊了一声妈,叶母便出现在了门口。

“别愣着啊,赶紧进来。”

“阿姨好。”

“妈。”

叶母看着韩文清又看看叶修,皱纹随着脸上的笑容挥之不去,她拉着大儿子的手连连点头称好,招呼着他们在客厅坐下。

 

之后那几个小时是怎么过来的,叶修不知道。晚上吃了什么说了什么,他也答不上来。这一下午经历的事情如梦似幻,直到晚上入睡躺在床上,他整个人都还是懵的。

“老韩,你掐我一下。”拍了拍韩文清的手臂,叶修急切需要痛感让飘忽了一天的他回到地面。

韩文清俯身亲了亲他的嘴角,“清醒了没?”

“没。”叶修还是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他做梦都不曾想过这一切竟会发生。

韩文清再次低头堵住了他的嘴,勾着叶修的舌尖吮吸直把人吻得脸红耳赤才放开他,“现在醒了。”

叶修的视线在韩文清脸上流连,他抬手抚上韩文清的脸,才感叹道,“我爸他竟然……”

叶修刚开了口,可突然间,却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他爸刚开始理解并支持自己的事业,就被逼着接受儿子将不久于人世,如今又被逼着接受自己儿子的对象是个男人。他爸又能说什么呢?

 

叶修平静地接受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如愿以偿地跟韩文清在一起,更难得的是家里人也都接受了,他本该心满意足的。可人都是贪心的,他一想到自己剩下的时间只有那么点,就忍不住难过。

叶修红着眼眶将自己埋进韩文清怀里,由着对方轻拍着自己的后背。

“别怕,我陪着你,我们都会陪着你。”他紧揪着韩文清的衣服无声地流着眼泪。看着叶修隐忍的样子,韩文清的心痛得无以复加,可他无能为力,只好一遍又一遍地用最无力的语言安慰他。

 

回到B市的日子,在Q市的一样恰意。

叶修睡醒起来的时候,韩文清并没有在房间里。他梳洗完下楼,不意外地看着韩文清正在厨房做早餐,大型挂件晃晃悠悠地贴在韩文清身上。

“醒了?”

“嗯。”叶修双手将人圈住,像只大猫一样亲昵地蹭着对方的后背,跟着韩文清在厨房与饭厅进进出出。

 

洗好碗筷后,叶修迫不及待地蹬蹬蹬跑上了二楼。等韩文清收拾干净桌面回到书房,人已经在荣耀厮杀上了。

韩文清坐在叶修身侧,看着他眉飞色舞的样子,韩文清就忍不住弯起嘴角。可他越看神色便越严肃,明明心下狂喜,可他绷着脸不敢叫叶修看出半分,借口倒水离开了书房。

他只字不提原因,只让叶秋现在给他送一台电脑过来,便若无其事地继续陪着叶修。

在没有十足把握之前,他不能下定论,他怕所有人都跟着他空欢喜一场。

 

TBC

评论(13)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大葱 | Powered by LOFTER